Hey ! guys ,sweet 17 Xiiao Qing. welcome to my station.I'm single now! I 'm a simple girl ,I like friendly people and friends, i just like to make fun for people ; the important: don't try to LC for me , I don't like people LC! I love my Friends and love my family much ! My blog is full memories of my life ! I wish I can enjoying and happying in my life ! :) If you don't like me , click the 'X' and get out of my life ! :)

If you don't like me , pla get out !

What Time Now ? ;')

2011年12月4日

The Apple Of My EYE ❤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这部电影在台湾以及全球爆红! 太好看了。我从来没有看一部将特别的电影,我很想载看第二次,但是都找不到人陪我去看,没关系,youtube 大把!哈哈。我超喜欢这部戏,主角,歌曲,等...大爱这部电影 The Apple Of My EYE  ❤

成長,最殘酷的部份就是,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。


或許,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,我們是在一起的

女孩的成熟,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。


戀愛最美好的,就是曖昧的時候。



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-沈佳宜。
你,找到了嗎?


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,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。但是這個方式,並不管用。


柯騰:沈佳宜,妳超正點的!哭起來也是超正的!:)


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。


我就是幼稚,才會追你那么用功的女生,我就是幼稚,才有辦法追你那麼久。

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當新郎不是妳的話,

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。

結果:不,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

那麼無論新郎是誰,你都會真心祝福她。




The Apple Of My EYE  ❤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